什么一直都在作文六:发现你一直在我身旁
发现你一直在我身旁
有些爱,无论你是否发现,无论你是否承认,她总是守在那里,不离不弃。——题记
下雨了,这是最后一节课,看来不会那么快停,被这场雨“淋”得一点也没心思上课。怎么回去啊,艳阳的早上,怎么这下午就变了天呢?看来大家都没带伞。
该来的还是要来,放学了。和想象中一样,门外的家长把校门堵得水泄不通。朋友们一个个走了,我却还等在檐下。怎么这样,这么大的雨还不来接,我顺手想那放在包旁的水壶。冷不丁,却摸出一把伞。伞,怎么会在这?
回家的一路上,心里总是怪怪的。
只有两站路,很快到了家。
我放下包,“没被淋到吧。”是奶奶。“嗯。”“幸好你妈说你在学校要待一天,把伞给你塞好。”我的表情僵直了一秒,又提上包走去书房。
说实话,我真没想到是她,前两天还和她为了买新机争执不下。如今,我真是无言以对。只能说她永远是我妈,无论她说多少次“我不管你了。”她都是那个为我操心的母亲。
算了,还是赶作业要紧,我又开始奋笔疾书。
晚饭,“她怎么还没回来。”我先开了口,“她今天上晚班。”“噢。”奶奶又开始自言自语。“明天早上还有早班这单位怎么想的啊……”我只是埋头吃饭。
时钟转了不知几圈。我在书房像过了几年。出来吃点什么吧,我思索着。奶奶敲了几下门“进来吧。”我去开门。“这是你吗早上买的,你爱吃的巧克力慕斯。这牛奶,热的。”说着把这些放到桌上,走出房间。
喝着牛奶,我不得不承认,我想我妈了,不知她晚班要多迟……
又不知多久,凡高的画笔又给天抹了几道黑。我倒在床上,忘了这尘世的喧闹。渐渐淡出了视线,只记得妈还没回来。
“快点,起床了。”我被拖起来,睁开眼。还是那张脸。我笑了,我发现你一直在我身边。
有些爱,无论你是否发现,无论你是否承认,她总是守在那里,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