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的尝试,让人磨练胆量;有趣的尝试,使人欣喜若狂;失败的尝试,令人刻骨铭心;成功的尝试,则让人受益匪浅。那次尝试,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记得那一天,正时春天的一个星期天,我和爸爸去淹城公园玩。我们玩得非常高兴:起伏有趣的“旋转木马”,上下蹦跳的“跳舞青蛙”,难以掌控的碰碰车,刺激的激流勇进,但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疯狂过山车”。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庞然大物,心里早已打起了退堂鼓,那家伙一身红色的外衣,五节小车厢,好似一辆浓缩的小火车,它可跟一般的小火车不一样,它跑的轨道可不一般,时而向上爬升,时而向下俯冲,时而来个螺旋转,时而来个离心转,看到车上的人有鬼哭狼嚎哭爹喊娘,耳际还不时传来一声声尖叫,使我看了胆战心惊,可爸爸已看出了我的胆怯,二话没说硬拉着我坐了上去,我只好闭上了眼睛……
“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把我从“梦”中惊醒。车子缓缓向前移动,并向上爬升,似乎平稳得很,我睁开了眼,正享受着四周的美景,忽然车向下一个附冲,我的心一下到了嗓子眼了,而爸爸在旁却神态自若,尽力的安抚鼓励着我。“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车子突然来了个离心旋转,一下子天旋地转个,我感到头晕目眩,只听到尖叫声……经过七八分钟的煎熬,终于结束了这场惊险的游乐,等车一停稳,我第一个松开了安全带飞一般的跳下了车。
我终于战胜了自我。
战胜对手是力气,战胜自己是勇气, 同学们,让我们在今后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勇敢尝试,不断战胜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