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诚信作文500字》
校园文明建设是一个校园精神文明的主要内容,每个同学也要有高素质来净化,修饰校园环境。诚信与文明为人之本。但是,在整个学校氛围中仍然存在着许多不文明行为。
中国是礼仪之邦,中华古城更应该具备文明与诚信,这些现象要通过大家的自我约束来杜绝。文明不是一个目标,而是一种自我素质的境界,成为文明人,建造文明校园,是不断追求的一个过程,
踏入校园,学习就不容置疑地放在首位。在教室里,我们应该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把与课堂无关的事留到课后处理。营造一个纪律严,学风浓的学习环境。
树立文明楷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作文代,一个人的行为,一旦得到认同,成为榜样,就能带动无数追随者去与之共同进步。
古今中外,无数事实证明,诚信是社会的根本,也是个人的基础。战国哲学家韩非说过:内外相应,言行相称。文明会使我们人与人之间更加亲近,如果一个人待人不诚,就会失去了一切,人们之间要交往,就会发生社会关系,如果连最基本的诚实守信都做不到的话,那么这个社会还能有秩序的维持下去吗?
文明与诚信都是做人最基本的,作为中国人,我们更应提高自我的素质,做一个文明守信的人。作为祖国的未来,我们更应该用诚信文明装点自己,让祖国的未来更加辉煌。
诚信文明,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