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爱你_爸爸的爱_父爱作文500字
人们常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和母爱比起来,父爱其实很简单,它是默默的、宽广的,显得平淡而亲切。每当想起爸爸为我做的点点滴滴的事情时,我的心里是充满了温暖。
在我刚上小学一年级时,一次不小心我把脚给扭了,因为比较严重所以打了石膏。在家休息了一段时间后,爸爸便每天背着我去上学。不管上班有多忙、多累,他都会准时到校门口来接我回家,背着我上楼。我家住在五楼,爸爸背着我一步一步上楼,小心翼翼地,生怕我滑下来,还关切地问我:“脚好点了吗?还疼不疼?”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已经可以慢慢走起路来了,但上下楼梯还不太方便。由于我们每周有两节音乐课,音乐课的教室不在一楼,要走好多楼梯。有好几次爸爸不放心,我上音乐课时,他都会算准时间请好假,从单位赶到学校来扶我上下楼梯,我那时真得很感动!有了父亲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的脚恢复得很好,没有落下什么病根。
还有很多时候,我不经意间流露出想要什么学习资料或学习用品时,爸爸都会跑好多地方帮我去找,然后总是一副轻松的样子对我说:“来,给你!”在我还没从惊喜中回过神来,说声感谢之类的话时,爸爸早已走开了。
都说父爱无言,但我依然能时刻体会到父亲对我无尽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