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书包作文300字]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马夹书包
我们每天上学、放学都要背着个沉甸甸的书包,好累好累哟!每天放下书包后真是如释重负,多想永远不再背起它。
怎样才能让书包变轻松呢?多想像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地上学去啊!而不是像老爷爷一样蹒跚而行。如果把书分散装,那么它的重心就不在一起了,也就不会那么累了。我想把它做成一个马夹的样子,马夹的前面有左右两片,左片分上下两层:上层放文具盒(也可以把它做成文具袋),下层放字典。右片也分上下两层:上层放水彩笔,下层放作业本。后面是一整片,也分上下两层:上面放小书,下面放大书。每层都装上拉链,这样东西就不会掉出来。款式嘛,下摆也可以做平的,也可以做斜角的。拉链也可以装在里面也可以装在外面。颜色嘛,红、橙、黄、绿、青、蓝、紫,样样都可以。爱美的小女生也可以做花的。夏天时前面不扣起来,也就不会热了,冬天在外面穿上正好御寒。更重要的一点是: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会背书包背成小驼背了,真是轻松、美观、实用!
我现在多么期待------期待自己能有一个这样的马夹书包,然后穿上书包,像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地上学去!
我们现在的书包有许多缺点,比如:太重、携带不方便……未来我要发明一种功能齐全、造型奇特、颜色鲜艳的轻便型书包。
未来的书包颜色非常美丽,有:红、黄、蓝、粉四种颜色交叉在一起,造型也很独特:书包的两边有一对翅膀,中间还有一个皇冠……就像在等待背上的天使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