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述作文300字
我是一个非常快乐的人,我长得不高,只有1.3米。我的眼睛像两颗黑葡萄,长着一头黑乎乎的头发,小脸蛋胖嘟嘟的,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是一个调皮的小孩子。
我是一只“小馋猫”,肚子像个“无底洞”总是吃不饱。有一次,我觉得饿乎乎的,放学了,我一步一步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我闻到一阵香喷喷的味道,原来是炸鸡,我马上买了一个,狼吞虎咽地吃炸鸡起来,还吃得津津有味,吃得香喷喷的。不一会儿,我就把炸鸡吃得一干二净,还回味无穷呢。
我又是一个“马大哈”,有一次,我急冲冲地收拾完书包,就睡觉了,第二天一早,老师叫我们听写,我就在书包里找听写本,可是,我却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听写本。我明明把听写本放在书包里了,可是就是找不到,我想了半天,我才想起可能放在家里了。我怎么又把书放在家里呢?这已经是这个星期第2次了。我真是一个“马大哈”。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