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的名字叫书包,是小主人从商店里买回来的。我长约40厘米,宽约20厘米,厚约15厘米。你别看我小,我可是小主人的百宝箱哦!里面装得东西可不少呢。从外表看,我像是一个美少女,穿着粉红色的衣服。最外面是爱心形状的公主头像,公主头上戴着闪闪发亮的帽子,帽子子上有一个蝴蝶结,美丽极了。两边的口袋是专门给小主人放水杯和水彩笔的。
我一共有三层,第一层可以放1到3包面纸,一条红领巾,一双布鞋套。第二层是放文具盒和两本字典的。第三层是最大的了,里面有一个隔层,大的是放各种各样的书,小的是放本子的。随着小主人年级增加,我也越来越胖了,真想变得瘦一点,不想让小主人累着!我跟小主人已经两年多了,我和小主人的感情非常深厚,小主人每天都背着我上学、放学,小主人是我最好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