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500字二:叙事作文500字 女孩也要坚强
人们都说,女孩子是漂亮、温柔、骄气,无论行还是止,都应该像一泓清水那样秀美文静。可依我看,新时代的女孩子应该有所不同,男孩子具有的坚强品格,女孩子也应该具备。还是让我来说说自己的体验吧!
有一次,在奶奶家扫地,我一不小心将手挤在凳子里,鲜血流了出来。我用水舀舀了点水,把手上伤口洗了洗,鲜血把盆里的水都染红了。这时奶奶走进来说:“你的手怎么了?”我说:“刚才不小心掩到凳子里了。”奶奶一边给我包扎,一边问我:“疼吗?”我疼得眼泪就在眼圈直转,但我没有让它流下来。我想:男孩子那么坚强,女孩子为什么就得像林黛玉那样骄气呢?
我喜欢歌曲不是很多,能让我佩服的歌星更是凤毛麟角,但台湾歌星郑智化却是个例外,他的歌《水手》更让我如痴如醉。我特别喜欢那句:“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我想:这才是一个真正的水手!
校田径运动会我报了三千米比赛。就在开幕式的前一天,我在后操场训练时,不小心崴了脚。为了班级荣誉,我瞒着没有告诉大家。我带伤参加了比赛。比赛时,每跑一步我的脚都钻心的疼。最后一圈子,我撑不住了,几次想下场休息,但“坚强”使我咬紧牙关,跑了下来,最后,我获得三千米比赛的第三名……
你看,女孩子是不是也需要坚强呢?你再看我时,我已经不是那个骄气的女孩子了,我已经变成了一个小小的“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