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500字五:叙事作文500字 紧张一刻
今天,阳光格外灿烂,空气也很清新,小鸟叽叽喳喳的,我哼着使人心情愉快的小调,不紧不慢地走着。一踏进学校的大门,又开始了一天的学习。当我走进教室里,不一会儿,有人就说这节课语文老师要发语文期中试卷。顿时全班的那股开心劲,瞬间被“爆头”了,我一听到这消息,又开心、又紧张,开心是因为要是考好了说不定爸爸还会奖励我,紧张是因为怕我考不好而被爸爸骂,连电脑时间要也要上西天了。
又有人说我们班的宋佳旺考了九十七分,我们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因为宋佳旺平常也就七八十分的学习成绩,那还是小考,大考难道还简单吗?我不敢相信,又问那个同学,他肯定的回答:“是的,是的,宋佳旺的确考了九十七分。”我心想,他都能考97,我岂不是能考得更好。当老师来到教室里时,全班同学马上回到自己的位置。老师等我们安静了,便开始念分,先念最高分:“九十九分,金石俊第一名,苗琦九十八点五第二名,姜慧祥九十八点五,第二名……”这时我心惊肉跳,生怕考不好,回家受“口淋弹雨”,不一会儿,老师念到:“李程坤九十六分,第六名”,这时我心中的大石头总算落地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把这个消息告诉爸爸,不但奖励我,还让我多玩了一会儿电脑,我可真高兴。通过这次考试,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坏一时,不在于坏一世,好一时,不在于好一世,但是只要努力,就能取得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