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长大
今天是我们期末统考的最后一天,不仅要为试题的难度而忧心忡忡,还有就是面对心里极度的空虚,这一次考试结束后,等待我的将会是中学的生活,想着六年的小学生涯过完了,真是会感到恋恋不舍……
有人告诉我,说是舍不得同学,想到大家不能在一起了,真得很伤心。我说,那是当然的,虽然很多人会上黄埔,但毕竟不是原原版版的六(三)班了。想到这儿,就会感到奇怪,同学之间的气氛好得很,不像是要分开了,大概是“无所谓”或是“不在乎”吧……还是说我太悲观了,原本就没什么大事啊!只不过是不在一起学习罢了。
有些事,是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友情就是这样的!我想我还小,要交到的朋友太多,离开意味着我还要交到别的朋友,或是再遇到很久以前分开的朋友。到那时我一定也会记得我们曾经认识,如果我们不小心遇到了,你会不会对我打招呼呢?还是默默地盯着我?没有关系的,想说“你好!”就说吧!我依然会笑脸相迎的。
我想我会慢慢长大的,就像是初一的一个姐姐演讲的那样:“童年就像是梦境,我们现在站在梦境的出口,偶尔会不禁回头望望过去……但是始终还是要醒来的,面对现实。”亦或小学阶段就是一个梦幻般的童话,童话的末端紧紧连接着现实,当我们真正领会到我们口里念念叨叨满是负担的小学生活真的是无比幸福时,它已经随着流水,找不到影儿了……
长大?呵呵~我是第一次正面对待这个词啊!总是无知地认为:自己还小……我会长大的,开始学会懂事,开始为了更远大的理想而奋斗。慢慢地,在不知不觉中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