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篇四:就这样慢慢长大
青春就像一阵风吹过,后面只留下尘土飞扬……
时光就在这默默地成长中匆匆流逝,从牙牙学语到有女初成,经历了将近十五个春夏秋冬,我们在这成长的道路上,酸甜苦辣无不尝试过,也正因为这样,才造就了现在懵懂的我们。
育幼园的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天天跟在哥哥姐姐的屁股后面做着我那年幼无知的梦,那时的我唯一接触到的职业就是老师,所以自然而然地,我也想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在我童真的思想中,我认为教师是一个伟大的职业,因为老师可以居高临下的批评那些不听话的小学生,我也想有那样的威风。
随着年龄的慢慢增长,我上小学了,外界的多姿多彩开始展现在我面前,我不再是那个年幼无知的小屁孩,我变得有自己的思想和主见,于是,我又开始做梦了,我梦想着有一天,我能成为一位像冰心那样的作家。随着知识的不断增加,作家这个神圣的职业也越来越令我向往,我向往着有一天我所写出的文章能发表在各种各样的报刊或者网页上,我的第二个梦就这样滋生了。
小学毕业了,我踏进了初中的门槛,我的第二个梦不久后又破碎了——因为我们班的一位男生打击了我,他写出的作文令我陶醉不已,让我无可挑剔。也许正是因为第二个梦的破碎,我的第三个梦又在悄无声息地钻出来。我,相当设计师,因为一次无意中看到的设计师大赛,燃起了我对设计师的羡慕火焰,于是,我决定,我一定要当一名出色的设计师。
就这样,我在一次次的梦想中慢慢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