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季作文500字二:春天的景色_描写春天的作文500字
在严寒的冬季,花草树木被冻的干枯,万物沉睡,燕子也飞走了,蛇,青蛙,都已经冬眠了,唯一活动的可能只剩人们了。
干冷的冬季,平日艳舞的花儿早已凋谢,把人们冻的手都伸不出来,往日的鸟儿,动物早以不见影子了,应为是它们休息的时候了,在冬季还未到的时候,它们已经开始准备粮食了,然而准备了好长时间的粮食只能吃过这个冬天。四季就是这样的,变化无常。时间漫长的流着。
冬季快要结束了以往的严寒也没有原来那么残酷。
慢慢的春天开始降临,万物复苏,燕子从南方飞来,冬眠的动物都已开始苏醒,万花绽放。小鸟嘻嘻着。地上已经绿油油一片,被严寒冻过枯黄的小草都恢复了以往的某样,看着这焕然一新的景色,我很爱它,柳树的细枝轻轻摇曳着,仿佛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它们也爱春天,因为春天可以把把它们最美的样子展现出来。
春雨下起了,植物们很高兴的摇摆着。雨滋润着它们,就像母亲关爱孩子一样,喂养这它们,春雨贵如油,它们静静的享受着母亲给予它们的营养,这就是春天。我最爱的春天只是希望春天不要在走了然而这一切源于梦想。
尽管春天会走,但是它们把最美的样子留在我的心中,留在人们的心中。
我爱春天在你季节里我会很珍惜你的来到。
只是想我最爱的春天多陪陪我好吗?我很爱春天?
山谷一片雾气,显得很是迷茫迷茫,前进的路到底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