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季作文500字六:我爱春天_我最喜欢的季节作文450字
我不爱烈日炎炎的夏天,也不爱橙黄橘绿的秋天,更不爱寒风交加的冬天,我最爱生机勃勃的春天。
瞧啊,春姑娘带着生命与希望,步伐轻盈地来了。她带着和煦的阳光,温馨的春风,复苏的生灵,穿过平原,飞过河流,千里迢迢地赶来了,她给大地带来了蓬勃的生机。
我爱春天,因为春天是阳光明媚的季节。当和煦的阳光撒向大地时,老人便坐在躺椅上晒太阳;妇女趁着大好时光洗衣晾被;孩子们在公园里放风筝。她给大地带来了蓬勃的生机。
我爱春天,因为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季节。桃树、李树、杏树,你争我斗,竞相开放。桃花粉的像霞,梨花白的像雪,杜鹃花红的像火……春天你是生命的创造者。
我爱春天,因为春天是充满活力的季节。可爱的小燕子在电线上跳来跳去,演奏着第一首春天的曲子,活泼的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的玩耍着,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转来转去……春天你是生命的耕耘者。
我爱春天,因为春阳赋予我们无限希望,春风捎给我们缕缕温暖,春雷赐予我们无穷力量。
春天,我爱你。爱你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