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600字篇一_我爱春天
春天来了,大地回暖、万物复苏,风吹、草青、柳绿、花红,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人们开始去公园散步,去郊外踏青,去外地旅游,尽享春天的气息。
我爱春天的小草:它最先报给我们春天的到来,它在不知不觉中破土放绿,使我冰冻的心情一下就融化了,感到春天来了。小草生长速度极快而且坚强,光照或阴凉的地方都能生长,而且还能在路砖的逢中长出、长大,生命力那么旺盛。
我爱春天的树叶:它在春风的摇曳下,很快发芽、放绿、、是那么娇嫩、翠绿,而且长得很快,每天都有新的变化。
我爱春天的细雨;它细腻无声,温柔地亲吻着土地,洗刷着路面,荡涤着尘埃,净化着空气,每当雨小的时候我会出去散步,享受细雨给我带来的轻松感觉。
我更爱春天的花朵:它们美丽灿烂、鲜艳夺目,当小草刚露头时,迎春花就开了,连成片时黄的晃眼睛,接着京桃花开,有白的、粉的、公园、庭院、马路两旁都有他们的身影,接着,杏花、樱花竟相开放,因杏树较大,花很茂盛,成片的樱花、杏花开放时非常漂亮。每到这个季节我都要去公园散步、赏花,花期很短,几天后薇风一吹,花瓣飘落满地,使我眼前浮现了“黛玉葬花”的画面,不由有几分伤感。还有雪白的梨花,清秀的稠李花,密实鲜艳的榆叶梅,我都特别喜欢。丁香花即将开放,花香扑鼻,使人心旷神怡,醉在花香之中。
春风,春雨,花红,叶绿,春天是那么美丽,那么有生机,那么温柔,那么和谐,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