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600字篇二_我爱春天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每当我想起这首歌就感觉春天就在我们身边一样,令人感到心旷神怡。
不知不觉中已来到了春天,春天里大地复苏,万象更新,鸟语花香。春天就像童话中的仙女,所到之处万物苏醒,树木抽枝发芽,鲜花张开笑脸,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
不是有句俗话说的好“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吗?对,就是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虽不像夏天那样炎热,秋天那样凉爽,冬天那样寒冷,但它却是缤纷多彩的。
春姑娘的脚步多名轻盈!瞧,这不她又悄悄的来到了公园里的小河畔。一条圆圆的小河被一层细雾笼盖着,河里的鱼虾在快活的嬉戏,一座小石桥跨在了上面,彷佛天上的“仙桥”。小河两边有着几颗大柳树,树上的枝条在河面轻轻的摇曳着。柳树的芽儿才刚冒出来,好像害怕这个缤纷的世界。那边的几颗大树上坐着几只小鸟正“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研究怎样来用动人的歌声,赞美这春色。咦?这又是什么味?噢,原来是那桃花呀!桃花张开了粉红的笑脸,香喷喷的。那花又全开的,有半开的,还有的竟还是一个花骨朵儿。地上翠绿的小草已冒出了尖尖的呀,在观赏着这外面美丽的大千世界。路边的草坪上开满五颜六色的野花儿。
看,那儿有一位小朋友头上戴着花,衣襟别着花,手上还拿着花,在草地上奔跑,一阵阵的清香扑鼻而来。
啊!我爱春天,我爱这祖国的春天,爱家乡的春天,更爱孩子们心中的春天!
春天,在不起眼的转瞬间悄悄来临,我不必顾虑太多,因为我知道,你是一切新生命的开始
当第一株小草勇敢的冲出石缝,探出头;当第一朵小花娇嫩的睁开睡眼,吐芬芳;当第一只小雁自由的飞回北方,衔青泥,就在那时,你来了,你携着轻盈的步伐,伴着你特有的味道,唱着你春天的歌。
三月的细雨如丝如雾,隐隐只能朦胧着感觉,绵绵的又似柔情的世界,笼罩在周围,漫步细雨中。听脚下踏起水花的声音,触摸柔顺的雨丝,真有一种难得的惬意与悠闲。
一头扎入大自然的怀抱,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沁入心脾,倾听着万物复苏,小草抽芽的声音,贪婪的享受着春的味道。全身轻松了许多,心情出奇般的愉悦。我爱春天那种荡漾在春风中的温馨;我爱春天里缤纷色彩冲击视野的感觉。绿水青山间品尝各种春的味道。
走在柏油马路上,春风徐徐,轻轻的吹拂着我额边的头发,心生暖意。侧望着身旁婀娜多姿的柳树,斜视着路边娇艳欲滴的野花,都满满的洋溢着春天的味道,我知道,我爱上了春天的味道。
春天,一个有着生机和活力的季节;春天,一个有着诗情画意的季节;春天,一个有着浓浓般温暖的季节;春天,一个有着独特味道的季节;春天,一个别具一格的季节。
我爱春天的味道,特有的歌,特有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