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季作文500字五:春天的发现_春天的作文500字
冬去春来,春姑娘又一次静悄悄地向春天走来,用画笔画出了绚丽多彩、诗情画意、生机勃勃的春天,看到此景,让我思绪万千。
你看,窗外的小草从地下钻出了小脑袋,喜看雪花的凋谢,使我不由地想起了白居易的诗: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小树抽出了芽,翠绿的柳条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仿佛在向他们招收,欢迎它们的到来。百花盛开,争奇斗艳。明媚的春光普照大地,让人们感到温暖,小燕子从南方赶来,用尾巴点缀了如画的春天,用嘴巴啄出了美丽的大自然。
湖水融化了,快乐的小鱼儿在湖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小鸟搭了窝,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它们进出井然有序,构成了一幅诗情画意的画卷,为春天赋予了生机。各种冬眠动物都从窝里钻了出来,好像画去寻找那绚丽多姿、生机勃勃的春天。一阵微风吹来,吹起了层层沙土,吹来了春的气息。
我爱春天,爱春天的草,爱春天的风,更爱如针、如线、如云、如云烟、如薄雾,轻飘飘、纷纷扬扬的春雨。
春雨淅淅沥沥,如缕如丝地飘落大地,织起了一张无涯的、绿茸茸的地毯,整个大地一片生机。
雨雾迷漫,雨珠儿串成一幅大珠帘,如烟如云地笼罩了一切,快乐的小燕子在雨中穿来穿去,想用尾巴剪断雨帘。
“滴嗒”、“滴嗒”,雨珠儿落在地上,渗进肥沃的泥土里,打湿了人们的衣服。
啊!春天,你给大自然带来生机,给人们的心头涂上了绿色的希望。